导致下颌角整形存在风险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1:56
  完美而精致的小脸一直是爱美女性所追求的,对于方形脸的困扰让很多MM无从下手,不知道改用什么方法解决才好,都说女人似水,柔美的脸型总能给人一种亲和温柔的感觉,同时让人的印象分增值不少,导致下颌角整形存在风险的因素具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下颌角整形受到大家欢迎是由于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针对东方人常见的方形脸和国字脸设计的一种整形手术,手术之后不仅脸型得到改善,下巴的弧度也会得到间接的改善,总的来讲就是可以变成我们喜欢的瓜子脸。此外手术的切口是在口内进行的,因此一些患有口腔疾病的也应可以改善一下。手术的过程是先在口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的除去部分肥大的下颌角,以此方式来让国字脸轻松的变成标准的瓜子脸。下颌角祛除手术的风险主要取决于如下2个因素:

  一、这种手术主要是适合下颌角肥大的人群,但有的人变成方形脸是由于咬肌肥大,所以适合做下颌角整形,那么对于不太适合做这项手术的人来说相对来说风险会大一些。

  二、下颌角整形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比较有针对性的,必须是专业的颌面外科的大夫才具备做这项手术的条件。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