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后如何避免感染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4:45
  乳晕的外形在传统的女性看来,是无关紧要的,但现在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有其对于女性的乳房更是关注度提高,其中对于女性乳房的乳晕外形也开始逐渐的关注,因此乳晕整形手术也就逐渐成为了现代女性关注的胸部整形手术项目。那么,乳晕缩小术后如何避免感染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乳晕缩小术后如何避免感染呢?

  女性做乳晕缩小术往往是采用在局麻操作下进行的,在局麻操作下进行乳晕缩小术,往往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更有保障,另外乳晕缩小术的手术切口也选择乳晕和乳房皮肤的交界处,因此这就保障了女性在做完乳晕缩小术后,手术部位的疤痕是不容易被发现的。

  在乳晕缩小术的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的手术经验往往决定着手术的成功,以及受术者的手术安全,乳晕缩小术在手术过程中,如果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慎,甚至是对手术器械消毒不严格,都会导致女性在手术完成之后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发生,因此女性在术前对于如何预防乳晕缩小术后感染的情况也是比较关注的。

  想要在乳晕缩小术后,避免手术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发生,就需要整形医生在手术前后对手术器械严格消毒,同时整形医生还必须保证手术室内的无菌操作,另外受术者在手术做完之后还需要对自己的手术切口进行良好的护理,避免手术伤口在未恢复前碰触到生水和赃物。

  乳头乳晕缩小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阅读:乳头肥大缩小术的手术方法   乳晕整形手术的方法和禁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