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绣眉成功的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1:05

绣眉是很早就流行的一种眉部整形方式,眉毛的美观越来越受重视,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呢?术后几天是不能沾水的,所以尽量不要洗脸了。

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

绣眉是种美容方式,手术是简单的,但手术后要注意避免发生感染,因此有段时间手术部位不可以沾到水,更不可以洗脸。一般,术后三天要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净,血痂或者渗液用棉签沾无菌盐水擦拭。如果绣眉伤口恢复快的话,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沾水或者洗脸,但是如果恢复慢的话,则可能需要更长一些的时间才可以。

为了缩短绣眉术的恢复期,还要做好以下几点护理工作:

1、绣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2、绣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三天。

3、绣眉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结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4、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绣眉术成功的标准有哪些?

1、在较远处看,感觉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

2、从中等距离来看,眉形比较柔和、秀气,两侧对称均匀,与整个面部相协调,如同画的眉毛一样。

3、在近处看,真实自然,无呆板及生硬感,眉形清新整洁。


阅读: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