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隆鼻注意事项,隆鼻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3:20

隆鼻手术越来越受欢迎,鼻部有缺陷也可以及时进行矫治,想要一个满意的鼻子,就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秋季进行隆鼻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1、您是否适合做隆鼻手术:

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许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瘢痕,歪斜等。

2、秋季隆鼻术前要准备什么:

隆鼻前注意事项根据医生要求进行常规例行体检,隆鼻前女性避开月经期,隆鼻前男性吸烟者尽量提前戒烟一周以上,隆鼻手术前清洁面部,隆鼻前不要化妆。

3、隆鼻手术一定要避开以下情况:

医生建议受术者应该在成年以后,女士要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此期间受术者抵抗力较差,还容易出血、恢慢、发炎、感冒

4、哪种隆鼻材料适合您:

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病人一般也不乐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

5、隆鼻手术后您要注意哪些:

隆鼻后注意事项手术后一周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隆鼻后并保持其清洁以防止感染,隆鼻手术后可用冰袋冷敷以减少不适症状,隆鼻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隆鼻后忌挤压手术部位,隆鼻后暂缓佩带眼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的疗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