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术的风险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1:42
  下颌角磨骨术主要针对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并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瘦脸效果。但是,不少爱美者对手术的安全性产生疑惑,那么下颌角磨骨术有风险吗?如何避免?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详细解答。

  下颌角磨骨术会出现哪些风险呢?

  下颌角瘦脸手术特别适用于因下颌角肥大导致脸大的情况,这种手术是目前难度相对较大的一项整形手术。既然是手术,都有可能出现一定的风险,下颌角磨骨术中主要存在的风险有手术时损害到下颏神经、手术时局部组织会出血、面部出现不对称的手术效果等,不过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有相应的风险,而下颌角磨骨术的风险是可以很好避免的。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以上就是对下颌角磨骨术的相关介绍,希望您对此有所了解。如果您对此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直接点击咨询助美整形网的在线专家,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