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颜色变浅,哪些情况适合做绣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1:10

绣眉是目前很多爱美者都做过的一种眉部整形,绣眉后颜色变浅是怎么回事呢?哪些情况适合做绣眉呢?

绣眉后颜色变浅

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其实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可能是医生不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透露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导致绣眉后颜色变浅,或者是脱离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皮肤上纹出的两条黑杠,自然谈不上立体感了,这样就成了不自然的眉毛。

如果出现绣眉后颜色变浅可能是由于医生技术不高,操作失误,使用的颜料有问题等等导致,一旦出现,需要马上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找到出现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进行二次绣眉修,恢复眉毛的美观效果。

哪些情况适合做绣眉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阅读: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