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09:41
  能够拥有一双自然美丽又没有痕迹的双眼皮是很多单眼皮爱美者的愿望。那么,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能够保持多久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部分切开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

  如今的三点双眼皮主要采用微创小切口,是介于埋线法与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之间的,就是在上睑眼皮上开长度现有2~3mm的微小伤口,再由此把双眼皮固定,同时抽出眼泡脂肪。除了形成重睑之外,还能消除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可谓一举多得。

  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是介于传统埋线法和切开法之间的一种微创手术,创伤更小,效果持续时间更长,恢复也更快更自然。一般切开法会有疤痕,而埋线法操作不当容易脱落,维持时间因人而异,在几个月到十几年不等。那么,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能保持多久?韩国整形专家表示,理论上来讲,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埋下的埋线质量下降,我们的眼皮因衰老而出现松弛下垂等现象,双眼皮的效果就可能会消失。不过成功的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效果保持一二十年是没有问题的。因此,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令人放心的。

  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势

  韩国整形专家指出,部分切开双眼皮方法做出的效果不仅是持久的,也是个性化、美丽的。手术讲究微创、自然、整体美、个性化的效果。手术前,韩国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轮廓特征、性格、气质、职业等因素,综合考虑并做出非常适合求美者个人的设计方案,避免了千篇一律,追求打造个性化的独特美。一些时候我们会看到有的人的眼睛单独来看的话会非常漂亮,但就其面部整体而言却显得非常的不搭调,有点儿突兀的感觉。因此整形医生常说的,选手术方法要遵循“适合自己的才是非常好的”这一原则。

  部分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双眼皮术后应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避免疤痕的形成,术后洗脸时不要打湿伤口。三点双眼皮术后可以在1-2天之后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或血痂的话,可以用医用酒精或无菌盐水擦拭。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拆线     切开式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