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阴道收缩,你适合做阴道收缩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1:56

阴道收缩术对于阴道松弛的爱美者来说是十分有利的,那么什么情况下适合做阴道收缩术呢?韩式阴道收缩术是怎样的?

你适合做阴道紧缩术吗?

1、有阴道炎及宫颈炎的患者一般也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2、未生育女性不宜进行阴道紧缩术。阴道松弛多是由生产过程造成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造成阴道松弛,也就没有必要做阴道紧缩术。未生育女性不要做阴道紧缩术。

3、产后长年便秘,或张力性尿失禁;陈旧性阴道裂伤伴阴道松驰者。

韩式阴道紧缩术

一、操作简单:手术方式简略,这种情况适合的就是那些阴道分娩的妇女创伤较小的情况,所需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术后恢复快,效果明显。

二、安全无痛:这项手术所采用的是国际上较为先进的纳米微创技术,采用的也是较为先进安全的梦幻麻醉技术,使得女性在术中无痛感,更轻松。

三、紧致如初:术后阴道紧缩如处女,重新获得满意的性快感。

手术选择在月经干净3-7日后进行,术前3日用清洗药物冲洗阴道,手术一般无痛苦,局麻下进行即可,术后稍事休息后自行回家。

整个阴道紧缩手术所耗费的时间,简单的手术约为半小时到1小时即可完成,而较复杂的手术约为1小时到1小时半左右。手术后1个月内应禁房事。


阅读:阴道紧缩术的优势,术前术后的护理        阴道松弛怎么办,试试这些阴道练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