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去除方式的误区,去眼袋的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3:45

眼袋去除方式有很多种,眼袋带给人的困扰很大,对面容的影响较大,那么眼袋去除方式中存在的误区有哪些呢?

眼袋去除方式中存在的误区

1皮肤提紧很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妆品能去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眼袋去除手术的并发症

1)眼睛干燥;2)溢泪;3)角膜损伤;4)血肿;5)下睑凹陷;6)外眦粘连;7)睫毛脱落;8)下睑皱襞;9)下睑退缩;10)感染;11)下睑外翻;12)不对称。

祛眼袋的禁忌症

1、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A酸类、四环素等)者。

2瘢痕体质者。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4、患有眼病,尤其是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

52周内有日光暴晒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应禁忌治疗。

6面瘫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7、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及出血性疾患者。

8、各种精神及心理异常者、内分泌功能紊乱者慎用。


阅读:眼袋消除法,内切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眼袋切除疼痛怎么办,如何服用止疼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