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有哪些医生?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有哪些医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4:16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医师阵容汇聚数位来自韩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国际知名医疗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专家,提供可靠有质的服务。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韩国郑珉在院长:

  帅气专业的韩国欧巴,对待客人耐心,细心,对待手术精细。(擅长埋线隆鼻,打造小V脸、去皱、瘦脸、丰苹果肌,肩部轮廓塑型等手术)

  韩国微整形学会准会员

  韩国美容整形学准会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学会会员

  韩国V-TOX美容整形医院副院长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陈刚院长:

  附有亲和力的陈刚院长具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亲和力强(擅长眼部[下垂脂修复]、抽脂塑型、打造小俏鼻等手术)

  中国整形协会医疗美容与艺术分会理事

  中华医学会会员

  江苏省整形协会会员

  2016年到韩国4-ever交流学习并获得多项科技奖。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王晓阳主任:

  每个手术,认真负责,每个细节,精益求精!(擅长面部轮廓[下垂脂修复]和眼部[下垂脂修复]

  大韩整形美容学会正会员

  上海人民解放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博士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大韩 协会正会员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钟国平主任:

  稳重踏实的他面对手术一丝不苟(有二十余年经验的他擅长眼部[下垂脂修复]、去眼袋、面部提升、隆胸等手术)

  中华医学皮肤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医疗美容分会会员

  从事整形外科工作26余年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陈意文:

  立志于“没有完美的手术,只有较适合追求美者的手术!”(擅长于微针, ,瘦身塑形项目)

  台湾健康医学美容联盟教学运营长

  贪玩诺美尔医学美容中心执行长

  亚洲抗老化美容学会会员

  美国 医学科学院(4AM)会员

  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一直坚较好的技术和先进仪器为发展根基,汇聚数位来自韩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国际知名医疗美容专家为顾客更好的服务。


阅读:  2017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