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09:29
  单眼皮小眼睛会使眼部缺乏神采,影响个人形象。双眼皮手术可以帮你改善眼部缺陷,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得更加有神,因此很受求美者的青睐。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切开双眼皮是否会有后遗症的存在。助美网带你来看看切开双眼皮手术是否存在后遗症?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怎么做的?

  切开法双眼皮是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根据求美者五官比例、眼型来设计双眼皮线,画出需要切除的皮肤范围,在上眼皮适当位置做一条手术切口,去除过多的脂肪和松弛皮肤,然后将真皮和睑板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效果稳定持久,可同时改善肿泡眼及眼部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现如今的双眼皮手术是比较成熟的,成功率高,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后遗症。切开法双眼皮是一个精细的手术,对医生技术水平和审美水平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知名的眼部整形医生进行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动作粗暴、碰伤角膜、发生感染,则易形成角膜溃疡,从而导致视力减退。另外,做切开法双眼皮时,如果去除眶膈脂肪后止血不彻底,就有可能引起眶内出血,不及时处理容易出血形成血肿,压迫眼球内的视神经,导致失明。做完切开法双眼皮后求美者还要做好相应的护理,预防感染,采取适当措施消肿,注意饮食,避免留下疤痕。

  切开双眼皮属于一项整形外科手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较大化的发挥出切开双眼皮的优势,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拆线     切开式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