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习惯会让腿变粗,瘦腿运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6:34

腿太粗怎么穿衣服都不好看,腿粗的妹纸会显得更加肥胖,那么哪些习惯会让腿部更粗呢?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习惯会让腿变粗

1、饭后马上坐

有很多人都是吃完饭之后立即就坐下来工作或者看电视,这样不仅会影响消化,还容易使腹部和腿部长出赘肉,所以建议各位朋友吃完饭之后一个稍微活动活动。

2、跷二郎腿

很多人都有跷二郎腿的习惯,研究显示其实跷二郎腿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他会影响到腿部血液循环,当然翘脚也会是腿部肌变得更加粗壮。

3、走路姿势不对

走路姿势不对也容易导致小腿变粗,比如走路拖拉,腿部脂肪无法完全燃烧。正确的走路姿势应该是,走路时脚后跟贴地,脚尖要有踢地感。

4、久站

一些需要久站的人群中,如老师、售货员等,他们腿部的平均粗度要比别人的平均粗度大,由此可以看出久站可以让人的腿部变得更粗,久站之后可以按摩按摩腿部肌肉,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5、久坐不运动

久坐不运动,鼠蹊部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滞留,不光容易导致水肿,废旧物质无法分解,小腿内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因此,长时间坐着工作的人群,坐一个小时要起身运动一下,刺激鼠蹊部位血液和淋巴循环,避免小腿变粗。

哪些运动可有效减小腿脂肪

方法一:

沐浴后在全身放松的状态下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轻轻拍打。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烧。两条腿交替进行,建议每次进行10分钟。

方法二:

身体保持直挺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接着双脚脚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过程中身体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顿30秒后恢复到初始位置。此动作重复20次。这可以帮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方法三:

身体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将右腿搁在左腿上,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帮助让脚踝变瘦,也对促进小腿的脂肪燃烧有帮助。两条腿交替进行,每次进行10分钟。

方法四:

躺在地上,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度,以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两手伸直,脚尖踮高。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脚掌也同时压下,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重复这套动作40次,便能收紧小腿,令线条更修长。


阅读:针对腹部和小腿的减肥操         肌肉型的小腿如何减效果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