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的优势,有哪些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6:17

隆鼻术的方式有很多种,采用的材料不同效果也不同, 那么膨体隆鼻手术的优势有哪些?膨体隆鼻有哪些适合人群呢?术前有哪些准备?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势

1、膨体隆鼻手术采用的材料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术后效果自然美观。

2、膨体隆鼻的材料表面有特殊的微孔结构,因此,和组织的相容性极好,可以和人体的血管长成一体,更加牢固。

3、膨体隆鼻后,假体不移位,不变形,更不会像硅胶一样穿出皮肤,给受术者带来伤害。

适合膨体隆鼻手术的人群

1、对自己外貌要求较高,想要使自己变得更美的爱美人士。

2、天生鼻梁低平的爱美人士。

3鼻头肥大、鼻尖低矮、鼻翼肥厚、宽大、鼻孔朝前的爱美人士。

4、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的爱美人士。

5、经历过隆鼻手术失败的爱美人士。

膨体隆鼻术前准备有

1、膨体隆鼻对手术环境要求较高,一定要选择到具备资质的医院

2、膨体隆鼻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因为此类药物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5、膨体隆鼻术前不要化妆;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膨体隆鼻塑性如何,术后还会变塌吗         膨体隆鼻的后遗症,发生感染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