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手术的优势,有哪些适用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4:54

鼻部整形项目有很多,但是听说过鼻部多项手术吗?鼻部多项手术有哪些优势呢?有哪些适用人群呢?


鼻部多项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1需担心伤疤的鼻部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采取效果很好率的手术方法新技术,采用鼻孔内侧进入的非开放型的方法,外侧无切口痕迹,恢较快,鼻子成形后,看不出整形痕迹。

利用自体软骨的安全鼻部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采用自体软骨(耳廓、鼻中隔等)作为理想的安全鼻部整形材料,将副作用减小到更低,同时,又使鼻子看上去更加饱满坚挺。

3、无痛睡眠麻醉

采用对身体完全没有负担的麻醉方法,快速无痛地完成鼻部多项整形手术,让手术成为一场美丽的梦。

鼻部多项手术的适用人群

1鞍鼻:这是常见的一种不佳鼻形,鼻梁的高度低于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也低平甚至鼻尖圆钝。

2鹰钩鼻:往往表现为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鼻宽而长或鼻尖下垂等。给人以阴险狡诈的感觉。

3鼻头肥大:鼻头表面的皮肤及软组织增生,同时有软骨的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

4、鼻尖形态不佳:鼻尖的缺憾表现为鼻尖低平,宽大及肥厚及圆钝,肥大及鼻尖过高,球形鼻尖。

5、鼻孔形态不佳:鼻孔扁平,圆形鼻孔,狮子鼻孔及鼻孔过大及鼻孔过小,甚至闭锁。

6、传统填鼻手术后不满意者,鼻整形失败的顾客。


阅读:鼻部多项安全吗,发生感染怎么解决          鼻部多项整形拆线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