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过宽怎么办?颧骨缩小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5:00
  颧骨过宽显得脸型较大,常常会烦恼日常的化妆及发型搭配,很多时候不敢把整张脸露出来,那么如何瘦脸让脸型更加精致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介绍,对于颧骨过宽形成的大脸只有通过手术来改善,爱美者可选择颧骨缩小术,下面就来详细介绍颧骨缩小术的过程!

  颧骨缩小术的过程:

  韩国整形专家介绍,颧骨缩小即颧骨缩小术,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爱美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较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除了颧骨缩小术外,对于少部分爱美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颧骨缩小术前注意事项:

  A、手术前三天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要是做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洗头皮;

  B、常规拍摄脸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手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还能够做三维头颅模型,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C、无口腔感染源,例如龋齿、牙周炎和口腔溃疡等;

  D、身体健康,不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没有心脏病、肝炎、肾炎和肺炎等疾病;

  E、女性进行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F、手术前血、尿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以上就是“颧骨过宽怎么办颧骨缩小术的过程”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咨询助美整形网在线专家,专家会给您非常全面的解答!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专家!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高颧骨整形失败怎么办,要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