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常见的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3:11

双眼皮是十分普遍的,很多爱美者都为了拥有一双大眼睛而割了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呢?割双眼皮常见哪些不良反应呢?

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

1、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2、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

3、四点内悬法,取四点,点0.51mm之间,内睑悬吊,睑板源悬挂法,浮肿小,不切开,术后痕迹,拆线无痛。四点塑造线条更流畅。修复快,无痕迹,可长久定型。

割双眼皮常见的情况有哪些

1、  不对称,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

2、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

3、双眼皮脱落等,出现这些情况,一般要经过手术矫正,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恢复要点有哪些        欧式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和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