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鼻尖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4:03
  一个好看完美的鼻子自然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完美的鼻子却并不止高挺的鼻梁,鼻尖也是十分重要的。当鼻尖形状不理想时,鼻尖整形就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但鼻尖整形术的价格深受许多人的关注,那么,鼻尖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呢?与哪些因素有关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详细介绍。

  鼻尖整形的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鼻尖整形的价格受爱美者自身情况影响。

  不同的爱美者鼻尖的情况是不同的,鼻尖低平、过高、钝平、肥厚等鼻尖问题都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来得到很好的改善,不同的鼻尖情况影响鼻尖整形的手术方案、手术的难易程度及手术方式,因此鼻尖整形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鼻尖整形的价格受选择的材料影响。

  鼻尖整形的材料一般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三种,不同的爱美者鼻尖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适用的软骨使不同的,选择不同的软骨会导致鼻尖整形的价格有所差异。

  3、鼻尖整形的价格受选择的医院影响。

  不同的医院进行鼻尖整形的收费标准及设备技术是不一样的,等级高、规模大的医院设备技术及专家的技术是有所保障的。选择资深的鼻部整形医生,保障鼻尖整形安全性的同时还能保障鼻尖整形的效果。

  鼻尖整形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不用用手触碰,以免假体位置移动。

  2、保证伤口的清洁,并避免伤口沾到水,可以根据医生吩咐服药。

  3、为了加快消肿可以进行冰敷,但不能过度压迫伤口。

  4、术后两个月要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5、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食用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到医院复诊。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