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3:14

双眼皮妹纸的眼睛都是又大又亮,很有神,这就是双眼皮的优势,对于单眼皮妹纸来说是不是特别不公平,那么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术后有哪些后遗症呢?


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 5个后遗症要注意

一般割双眼皮的坏处只有可能是手术失败,不然是绝不会出现危害的。为提高广大朋友割双眼皮的常识,下面向大家讲解一些有关割双眼皮失败后会出现的危害症状及如何处理。

一、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二、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三、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四、如果疤痕显著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五、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有哪些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割双眼皮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3、不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

4、割双眼皮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不吃海鲜、鸡蛋一类食物。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恢复要点有哪些        欧式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和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