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祛法令纹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59
  透明质酸注射法令纹具有操作简单快捷,恢复快,无肿胀,痛苦小,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的优点。所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消除法令纹效果真实自然,且还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使得皮肤慢慢恢复光滑,水润。那么,注射透明质酸祛法令纹效果能维持多久?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祛法令效果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通过真皮注射,短短的10-15分钟注射后就可立即看到法令纹消除的效果。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维持时间是受注射材料影响的,透明质酸一般首先注射后可维持9-12个月的时间。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维持时间还与每个接受注射的个体新陈代谢的水平,以及注射部位运动频繁程度等因素有关。

  要想使透明质酸祛法令纹的效果能维持的更久,清楚的了解透明质酸祛法令纹的注意事项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治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反应:如肿胀,发红,触痛和疼痛,症状轻重和医生操作技术及个人体质关系很大,这些症状会在注射后3天左右自行缓解;

  2、注射透明质酸祛法令纹后,透明质酸与植入部位结合需要一段时间,在此之前(术后1周左右),请尽量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表情运动;

  3、注射后24小时内针孔处不能沾水,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

  4、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在术后1周内不得自行做任何方式的按压、揉搓等;不能接触高热环境(如暴晒、桑拿、高热水浴等);

  6、如一次注射部位较多,遵医嘱按时口服抗生素类药物,避免术后炎症感染。

  以上就是对“注射透明质酸祛法令效果能维持多久?”的回答,希望对您对所帮助。助美整形网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有正规资质的医院进行除皱治疗,才能保证去法令纹治疗效果和安全。


热点 :阿凡达?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    年纪增大 眼皮松弛 咋办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