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余东做磨骨手术好不好

上海九院余东做磨骨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11

自古以来小脸就是人们追求美的标准,尤其是锥子脸更受大众喜欢,但是东方人的脸型普遍都是方圆型的,不论是穿衣还是化妆都很难上镜。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磨骨术来改变脸型,实现美丽,那么上海九院余东做磨骨术好吗?

上海九院是一家公立的三甲医院,是中国整形外科领域较早的博士学位授予点,及博士后流动站专业学科点。也是,卫生部委托的全国整形美容外科高级师资及专科医师培训点,上海九院整形外科是早批国内医学教育项目单位。磨骨术是整形项目中较难的一类手术,九院具备此手术资格,余东专家做该手术的成功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上海九院余东磨骨项目介绍:

在上海九院余东做面部磨骨手术,医师首先针对爱美者的本来面部形态,做出手术设计。然后,根据手术方案的设计,通过手术选择进行下颔骨削骨、下颚骨角削骨以及颧骨削骨中的一个或者多个,让脸部形状达到较美丽和较协调的美学线条。

通常下颔骨削骨会比较多,通过磨骨手术,会将过厚的部位进行调整,达到V型脸型。


上海九院余东磨骨实力如何?

上海九院余东是数十载以来在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整形美容医师,上海九院余东专家对面部磨骨手术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上海九院余东磨骨,会为每一位爱美者量身打造较美丽的脸庞,让你的美丽无懈可击。

上海九院余东整形医院深受着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是大家较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上海九院余东整形美容医院需网上提前预约专家,申请专家号更加方便您来院就诊。



余东专家实施下颌角、颧骨等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以及隆胸手术几千例,特别是近十年来,其越来越高超和精湛的技术受到每一位顾客由衷的赞赏,其高尚的医德也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客人,赢得了客人一致信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