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很流行的三种下巴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09/26 09:26
  目前,很流行的下巴整形术有三种:双下巴吸脂术、假体垫下巴以及下颌骨整形术,这些手术通过对下巴进行改造,让下巴正面、侧面都呈现出一种美感,让求美者的气质up,下面一起来了解这三种下巴整形术!

  一、双下巴吸脂术

  价格不贵,是较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下巴轮廓不明显的人,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是微小针眼,愈合后不留痕迹,术后效果自然。

  二、假体垫下巴

  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下巴后缩或者下巴比例较小的人。讲硅胶假体雕刻后植入颏骨前面,可以塑造良好的下巴形态,效果长久、外表没有痕迹,是一种常用的丰下巴方法。

  三、下颌骨整形术

  是目前对技术要求很高的整形手术,适用范围也较广,下巴骨太短、后缩、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尝试。下颌角整形专家会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下颌角整形术,美化颌面等部位的轮廓,彻底改变令人不满意的脸型。

  假体垫下巴是改善后缩下巴的较好方法,如果有些求美者只是下巴的比例过短,不存在后缩问题,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则是较方便的方法。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