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光去黑眼圈如何,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0:31

黑眼圈会给人的形象减分,采用E光去除黑眼圈的方式是怎样的呢?E光去除黑眼圈哪些人不能做呢?E光去除黑眼圈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E光去黑眼圈

E光是强脉冲光与射频的结合,可用于皮肤美白当中。E光去黑眼圈通过所发出的光,在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从而使黑眼圈的色素慢慢淡化,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E光去黑眼圈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例如,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如对维A酸类、四环素等敏感;瘢痕体质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服用消炎药、降压药的人; 2周内有日光暴晒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各种精神及心理异常者都不宜进行。

注意E光去黑眼圈只针对那些外在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例如睡眠不足等,如果是因为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而导致形成黑眼圈,那就算当时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但是不久之后,黑眼圈又会回到眼睛上。

E光去黑眼圈的效果

E光去黑眼圈不能一次见效,一般需要进行多次治疗,而且效果不是长久的。如果在去黑眼圈之后,自己不注重眼部的护理,经常熬夜,黑眼圈还是会回到你的眼睛上的。

E光去黑眼圈注意以下的副作用:

1、在进行E光去黑眼圈的治疗时,根据治疗程度的不同,皮肤可能会呈现3-14天不等的暂时性肤色加深,可以通过加强防晒来改善。

2、还可能会造成暂时性脱皮,老化坏死的组织将会自然脱落,生出健康的肌肤,脱皮过程中不会有痛感,平时加强保湿工作可以改善脱皮的现象。


阅读:激光去除黑眼圈,日常要如何预防呢         激光去黑眼圈的价格和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