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可以消除红血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0:31
  不少爱美者在使用不适合的护肤品后脸部会出现红血丝,非常影响美观,又听说[水光嫩肤]美肤效果非常好,那么,有红血丝可以打[水光嫩肤]吗?注射[水光嫩肤]能消除红血丝吗?爱美的你快跟随助美网整形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红血丝的形成原因: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一丝丝纵横交错,如蜘蛛网般,分散性分布,严重者会连成片状,变成红脸,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温度突然变化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有红血丝可以打[水光嫩肤]吗?注射[水光嫩肤]能消除红血丝吗?

  韩国整形专家表示,有红血丝可以打[水光嫩肤],不过建议先去红血丝,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等。因为不少面部有红血丝的人,皮肤都比较薄而敏感,皮肤如果是在敏感炎症期的话不建议打[水光嫩肤],具体情况,求美者可以参照问诊医生的建议。至于“注射[水光嫩肤]能消除红血丝吗?注射[水光嫩肤]会不会使红血丝加重”这一问题,我们可以从[水光嫩肤]的成分及[水光嫩肤]注射的适应症来了解。

  注射[水光嫩肤]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重肌肤的保湿、补水等,因为[水光嫩肤]刚注射完成之后,面部肌肤会比较的干燥以及敏感,采用温和不刺激的草本护肤用品,针对性的在术后72小时内对肌肤进行密集式的补水,能有效改善肌肤。

  2、注重防晒,刚注射完[水光嫩肤]之后,因为面部肌肤还比较的脆弱,所以我们的求美者一定要注重防晒,外出注意涂抹防晒霜以及打伞等等,能够有效的防止面部皮肤更加的松弛、粗糙。

  3、不做剧烈运动,因为[水光嫩肤]注射多是采用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营养物质,在[水光嫩肤]注射术后避免进行桑拿以及大量的出汗运动等,能有效的预防透明质酸等的挥发,使[水光嫩肤]注射的效果能得到非常完美的展现。

  4、不要触摸脸部,在[水光嫩肤]注射完成之后,我们的求美者平时清洁不要用力的揉搓脸部,同时在[水光嫩肤]注射完成之后的24小时之内也不要进行化妆等。才能有效柔美展现[水光嫩肤]注射之后的肌肤水嫩、光泽的一面。


相关阅读:怎么去红血丝会比较好 激光去红血丝反弹吗怎么预防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