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女性哪些部位可以脱毛,怎么脱毛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09:50

女性脱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光洁嫩滑的肌肤,所以女性的一些部位是可以脱毛的,那么女性哪些部位有脱毛的需要呢?

女性哪些部位有脱毛的需要。

唇毛

明明是如花容颜,偏偏唇上黑黑的一圈,好像“小胡子”一样煞风景——许多体毛较重的MM都有唇毛过重的尴尬困扰,而且皮肤越白晰,就会越明显,真让人不知所措。

腿毛

一双修长光滑性感的腿上却布满了浓密的汗毛,作为一个女性更是不堪入眼的双腿,常常被人称为“飞毛腿”。

腋毛

腋下汗毛浓重如同羊须般,夏季在一个不经意间就会尴尬外露,而且还不能随意穿吊带裙之类漂亮的衣服,是很多女性朋友们的烦恼。

背部、手臂和颈部如果汗毛浓密也是必须进行脱毛的,这些部位对于女性来说都是很大煞风景的,要想做个完美的女人,这些部位的脱毛工作也是必须进行的。

传统的脱毛如:剃除法、蜡脱法、化学制剂脱毛、电解脱毛法等都只是暂时性除毛,非常耗时间,疼痛及易留疤痕。而目前非常受欢迎的,被称为更好更快速的冰点脱毛可以长久性的祛除毛发,治疗过程冰点痛,真正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还可使皮肤光洁白皙。当然除了冰点脱毛还有镭射脱毛也是不错的。


阅读:激光脱毛对孕妇来说有危害吗">激光脱毛对孕妇来说有危害吗         激光脱毛对人体会有辐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