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垫下巴,打造完美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09/26 10:09
  下巴是影响面部轮廓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天生下巴短小,也不要担心,硅胶假体垫下巴能帮你拉长下巴的长度,同时让下巴微翘,它是目前很受欢迎的面部整形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对硅胶假体垫下巴做个具体的了解。

  标准的下巴一般应符合两个要点,一是从鼻小柱根部至下颌尖部距离是整个面部长度的1/3。二是鼻尖、下唇突点、下颌突点应在在一条直线上,不符合这个标准没关系,硅胶假体垫下巴帮你打造出完美的面部轮廓。

  硅胶假体垫下巴就是把硅胶雕刻成合适的形状放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下巴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

  硅胶假体垫下巴的优点:

  1、硅胶假体垫下巴后形态非常的逼真,而且非常适合轻中度的下巴后缩。

  2、手术中采用的是口内进路,所以造成的伤口比较小,恢复起来就比较的快。

  3、效果持久,只要硅胶假体不发生变性就无需取出,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方法。

  正面可以判断下巴的长度是否标准,侧面可以判断下巴是否够翘,如果你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那就选择硅胶假体垫下巴吧!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