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比基尼毛优势,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0:01

沙滩美女可能都会为自己的比基尼形象考虑更多,例如比基尼周边的阴毛怎么办?一旦外露岂不是很尴尬。那么激光脱比基尼毛就是不错的选择。

激光脱比基尼毛的优势:

一、脱比基尼毛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更适合于亚洲人皮肤。

二、脱比基尼毛无痛安全不损伤皮肤,冰凉舒适。

三、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四、激光脱比基尼毛更佳的激光波长,穿透作用于深度毛囊,长久脱毛更彻底。

比基尼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比基尼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2、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比基尼部位脱毛区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3、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比基尼区脱毛后应避免暴晒阳光。

4、比基尼区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5、每次脱毛20天左右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直至彻底解决。

 

阅读:激光脱毛对孕妇来说有危害吗">激光脱毛对孕妇来说有危害吗         激光脱毛对人体会有辐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