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后多久可以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38
  注射透明质酸是改变面部轮廓的一种新型的方法,在塑形方面不仅可以隆鼻,还用来丰唇、丰下巴、丰额头、丰太阳穴等,操作简单快捷,安全性高没有副作用,见效快,是演艺圈明星的美丽武器。打透明质酸是有时效性的,那么打透明质酸打几年可以定型?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是什么?有什么效果?

  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有强大的补水保湿功能,在微整形中,常用于面部塑形。将适量的透明质酸注射到鼻子、嘴唇、下巴等部位,快速增加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可达到立即性的隆鼻、丰唇、丰下巴效果,使面部轮廓更具立体感。

  注射透明质酸多久可以定型?

  打透明质酸后24小时内就能定型,但由于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被人体逐渐吸收分解,打一次通常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需要再次注射。定期注射3次以上,效果维持时间可长达2~3年。打透明质酸效果维持时间长久跟透明质酸种类有关,也跟个人体质有关,有的人新陈代谢较快,透明质酸保持时间就比较短。

  透明质酸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注射之后能够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很好的相容,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打透明质酸的效果和医生的注射手法有很大关系,选择合适的注射部位,将透明质酸准确注入特定层级,注入的材料自然铺展,充分发挥出材料的功效,不造成浪费,也避免出现硬结等副作用。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脸上长痘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