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瘦脸整形的过程,怎么准备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4:03

磨骨瘦脸整形是改变脸型明显有效的方法,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想要完善的可以选择磨骨瘦脸整形。那么磨骨瘦脸整形的过程怎样?术前术后如何准备和护理?

磨骨瘦脸整形

磨骨瘦脸手术的基本流程

术者向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医生一般会在术前对术者照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清楚了解其骨骼结构,然后根据个人特点,提出建议,并确定磨骨手术的方法。

磨骨瘦脸术前准备

1、患有服用药 物包括酒、维生素E的综合维生素制剂、阿司匹林等的镇痛剂、心脏疾病的人,在手术之前一段时间应该停止杀鼠灵( Warfarin )(抗凝固剂)等的服用。抽烟的人在术后戒烟。

2、手术前一天晚上,应该做好个人卫生,晚上12点之后要禁食。

3、术前准备舒服的服装(不紧身、颈部便于穿着的服装、跟不高的轻便的鞋)和能够遮住手术部位的口罩、头巾、帽子、墨镜等。

磨骨瘦脸术后护理

采用口内切口,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磨骨瘦脸主要风险有:感染、出血、下颌骨折、不对称、张口困难、表面皮肤松弛、下颌神经损伤等。通常在做完磨骨瘦脸术后需要3-6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一些人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


阅读:骨瘦脸手术有风险吗        颧骨磨骨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