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46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平淡无奇的平板脸,想获得一个完美自然的翘鼻,拥有立体迷人的面部轮廓。如果你追求的是不开刀、简单安全、立即见效的隆鼻效果,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你的理想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是长期的吗?维持的时间与哪些因素有关?助美网整形专家与你解答。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是如何做的?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注射隆鼻方法,无需手术,不用开刀,直接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适当位置即可,然后医生在透明质酸还没变硬之前进行塑形,就能达到立竿见影的隆鼻效果。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生物相容性好,无排异反应,因此是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

  透明质酸隆鼻术是可以长期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不能长期的,因为透明质酸具有可降解性,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隆鼻效果一般只能保持几个月的时间。透明质酸隆鼻可以重复注射,通常每年注射2~3次,即可保持持久的塑形效果。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也不是固定的,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透明质酸种类。透明质酸有长效性的、短效型的,短效透明质酸隆鼻只能保持几个月,长效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保持几年。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不同,隆鼻效果维持时间也不一样。

  2、术后护理。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能接触高温环境,否则会加快透明质酸的流失。还要避免长时间熬夜、不要抽烟喝酒。做好相应护理可以延长透明质酸隆鼻的保持时间。

  3、个人体质。每个人的新陈代谢速度是不一样的,新陈代谢快的人,做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维持时间会比较短。

  透明质酸隆鼻术是可以长期吗?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透明质酸隆鼻属于微整形项目,为了保证安全和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脸上长痘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