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进行面部填充的四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09/26 09:31
  在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安全、无创的填充方式改善面部不足之处,例如凹陷的面颊、窄小的额头等。但据了解,面部填充只针对额部、丰太阳穴、眼睑及脸颊。

  了解面部可进行填充的部位,让整形美容安全、有效。本文整理出面部可做填充的四个部位,供大家参考。

  一、面部填充术——眼睑:在过去,眼睑凹陷的问题很难得到改善,由于它的问题是在于脂肪萎缩不足。但是随着科技的进展,如今可以用眼睑凹陷填充的手术来解决。

  面部填充术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取适量植入物来移植至凹陷处即可。植入物可分为人工材料、人体自身材料、同种异体材料、组织工程材料等。眼睑凹陷填充术不仅可以使受术者在外观貌上有明显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眼皮厚重感也可得到改善。

  二、面部填充术(丰太阳穴)——颞部:先脂肪抽出,经过处理,然后将脂肪注射入太阳穴部位。这样额、颞部变得饱满后,颧骨便不再显得那么突出,整个脸就会变得圆润起来。同样运用颞部填充(丰太阳穴)术,也可将凹陷的颊部变得饱满而有弹性。

  三、面部填充术——脸颊:颊部凹陷充填与颞部凹陷充填方法类似,但由于颊部的充填物直接放置于皮下,轻易在皮外触及,故对充填物的性状要求更高,像硅胶等硬材料就难以应用于此处,聚四氟乙烯较好,但摸起来有点硬。切口选择在耳屏缘,向前在皮下分离出大小合适的腔隙,将充填物送入、展平,也可用真皮脂肪充填或自体脂肪颗粒充填,效果很好。

  四、面部填充术——额部:面部填充术是可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进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沿可缝合数针固定。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

  面部填充不仅部位有限,适用人群也有所限制,因此,求美者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做身体健康检查。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