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切口去颊脂垫会不会造成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09:15
  颊脂垫瘦脸术是瘦脸的一个很好方法,自从这种瘦脸术刚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但是对于这种瘦脸术的一些基本知识有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口内切口去颊脂垫会不会造成伤害?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口内切口去颊脂垫会不会造成伤害?

  口内切口去颊脂垫的方式是较为常用的手术方式,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而口内切口去颊脂垫不会损伤口腔黏膜,当然前提是大家必须选择专业医师进行手术。

  而对于口内切口去颊脂垫的方式要注意的要点有以下:

  1、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手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去颊脂肪垫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手术、咬肌肥大切除手术等同时进行。

  去颊脂垫手术后面部自然美观,让手术者摆脱肥胖脸型的困恼。去颊脂垫手术会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手术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的。手术者在进行手术前也要注意做好准备,这样的话会让手术更加专业的进行,效果更加好的。


阅读:去除颊脂垫瘦脸好不好             去颊脂垫手术帮你跟婴儿肥说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