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4:51

鼻部多项整形是如今比较新鲜的一项鼻部整形术,鼻部多项整形是怎样的呢?和单一的鼻整形相比有哪些区别呢?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如何护理呢?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

所谓鼻部多项整形,就是进行鼻型重塑,在隆鼻前,先检查求美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或是其他鼻型问题,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等。然后再配合美容者的脸型、五官特点雕塑出适合他的鼻假体,将鼻外形进行有效的调整后,再植入假体,在此基础上,对鼻头等方面进行整形,完成鼻部多项整形。

什么是单一鼻整形 

单一的鼻子整形,一次手术就能改善一个问题。例如鼻梁过低,可以进行隆鼻手术,但是如果鼻子还存在鼻头肥大、鼻翼肥大等问题,仅仅是隆鼻手术,是不能够改善的,需要进行其他的鼻整形手术。这就是说,你的鼻子需要接受多次手术,要经历多次创伤,这不仅耗费的时间久,而且求美者还需要承受多次的痛苦。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风险

例如隆鼻可能会出现肿胀,淤血,歪斜等问题;进行鼻头缩小,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神经损伤等问题;鼻翼缩小术后可能会出现淤血,感染,疤痕等问题;隆鼻尖,术后可能会出现鼻子低塌,软骨歪斜等问题。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手术部位保持清洁,防止感染。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阅读:鼻部多项安全吗,发生感染怎么解决         鼻部多项整形拆线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