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减肥方式,负能量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1:18

减肥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进行呢?你听说过负能量减肥吗?我们可以通过负能量食物进行减肥,能量越低越有利于减肥,负能量食物有哪些呢?


负能量食物

在物理学上,负能量是解释低于真空零点的能量(负数);在生活中,负能量是指心情因为某事差到极点;在减肥上,负能量食物中的“负能量”是指吃某种食物不仅不会给人体增加能量储备,反而会消耗身体能量。

例如,一个食物的能量是60,那么你的咀嚼,食物进入食道,在大肠中运动会消耗80能量,那么现在的能量则是-20,那么我们就称这个食物为“负能量食物”。所以我们大脑中脑补出来的那种负能量食物并不存在。

能量越低越利于减肥?

很多人会想,我之所以这么胖不就是因为我平时吃得比别人都多吗,那只要我能够在饮食上下功夫,不就算是间接减肥了。所以在吃东西的时候,都会挑能量很低的吃,但经常食用低能量的食物并不是一件好事。

身体的运转离不开一些必需的营养,如果缺乏那些营养,身体根本无法正常的工作,更不要说轻松减肥了,只会把身体拖垮,所以要减肥先要让自己的身体保证营养充足。每一类食物所含的营养不一样,在吃的过程中,要学会交替食用。

如今,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很辛苦,想要尝试药物减肥等等,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药物都有反作用,甚至如果买到假冒劣产品对身体危害很大。所以,减肥就从减少总能量的摄入,增加能量消耗开始,平日不宜多食,再这过程中配合一些锻炼

咀嚼时易产生饱足感的负能量食物有哪些?

为了减肥我们也是操碎了心。咀嚼时易产生饱足感的负能量食物有芹菜、青椒、海带、竹笋、黄瓜、山苏、燕麦、苹果、香蕉、杏仁等等。

并其中一些水分很多,仅含8-10卡的热量,例如芹菜,芹菜营养丰盛但是热量很低,并且吃法也很多,不管是凉拌还是热炒,做出来都非常美味。有一点需要注意,在使用以上食物做菜的时候一定要少放油。


阅读:游泳可以塑造马甲线你可以试试         聪明瘦身终结健身减肥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