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操作流程,[水光嫩肤]的作用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3:51

[水光嫩肤]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项美肤方式,[水光嫩肤]除皱的效果也显而易见,那么[水光嫩肤]的操作流程有哪些呢?

[水光嫩肤]原理

[水光嫩肤]也叫 ,是韩国近年流行的抗衰美容方法。在理念上依据肌肤细胞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运用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渗透到肌肤深层,使肌肤水润娇嫩、光泽透亮、彻底改善肌肤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康复肌肤弹性及美白提高的作用,让全脸充溢紧实、水嫩感。

[水光嫩肤]是将透明质酸等营养物质直接注射到真皮层内,精准补充皮肤1000倍的水分,短时间内可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消除皱纹的功效。[水光嫩肤]还能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实现紧致和毛孔缩小的效果,塑造面部紧致轮廓。

[水光嫩肤]的操作流程如下:

1、深度清洁。[水光嫩肤]前需要进行面部清洁,充分卸除脸上的彩妆和污垢。

2、敷麻药。[水光嫩肤]清洁后需要进行表皮麻醉,涂抹麻醉膏,大概30分钟见效。

3、 。麻药生效后,采用专属注射仪器将透明质酸以多针注射的方式均匀注射肌肤真皮层内。

4、舒缓镇静。[水光嫩肤]注射之后涂抹修凝胶,敷专用的术后镇定面膜。

5、治疗结束后面部水润清透,效果立现。

注意:[水光嫩肤]后其营养成分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水光嫩肤]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连续进行三次 后,效果可以维持1-2年,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阅读:[水光嫩肤]的功效,注射[水光嫩肤]的误区         打[水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