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会肿吗?几天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52
  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打除皱瘦型素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因此不少爱美者通过打除皱瘦型素来塑造让自己满意的脸型或延缓衰老,不仅效果显著,还安全副作用低。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会肿吗?几天能消肿?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注射除皱瘦型素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能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可以用来注射瘦脸,同时除皱瘦型素还能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达到除皱的目的。打除皱瘦型素是很方便快捷的,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注射除皱瘦型素会脸肿吗?几天能消肿?

  打完除皱瘦型素后脸部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这是正常现象,肿胀程度因人而异,具体消肿的时间也有快慢。一般来说一周左右的时间都可以恢复的,如果出现严重的脸肿现象,应当及时到医院就诊。

  打完除皱瘦型素后为了不加重脸肿的现象,求美者应当注意:

  1、不要在脸部做热敷或冷敷,否则容易导致除皱瘦型素分解加快,缩短效果维持的时间。

  2、不要在注射部位做按摩或推拿,容易导致除皱瘦型素扩散,影响效果。

  3、注射除皱瘦型素后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尽量减少脸部运动。

  4、一个月内忌吃辛辣刺激性食品,戒烟酒。

  打完除皱瘦型素脸部肿胀属于整形的反应,打击不要过于慌张,只要是在正规的机构进行的注射,再加上后续的好好护理,没多久就可以消肿。


阅读:[瘦脸除皱]的作用区域在咬肌部位   哪些人群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