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术的优势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09:29
  耳软骨隆鼻现今比较常见和流行的隆鼻方式,它就是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垫高外鼻,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它之所以如此受爱美者的欢迎,主要还是因为它具有人工材料不可比拟的几大优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它具体有哪些优势与注意事项呢?

  耳软骨隆鼻术的优势:

  1、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2、因为是自身组织,耳软骨隆鼻术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耳软骨隆鼻术可以做出很漂亮的鼻尖。因为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都比较固定(L型),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但是如果运用耳软骨就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后遗症。

  4、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和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5、耳软骨隆鼻后不用担心正常的接触鼻部,还可以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

  6、取用自身耳窝内的耳软骨来隆高鼻头,而且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

  耳软骨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在3个小时左右,伤口就不会出现渗血的现象了,而伤口部位积存血痂可以用3%的双氧洗去之后再用生理盐水洗一遍,并适当地涂上抗生素油膏,让伤口保持干燥就可以。

  2、耳软骨隆鼻术后在短期内是不能让伤口沾上水的,适当地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油膏,可以预防伤口感染。而对于伤口出现的少量渗血以及其它分泌物,可以采用消毒棉签轻轻擦拭。


阅读:眼袋吸脂的效果的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