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容有风险吗,面部整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0:49

面部整容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的轮廓,也能让面部局部的结构更加美观,但是面部整容也是存在风险的,面部整容的风险有哪些呢?


面部整容的风险

一、重睑术

1、重睑过宽或过窄、重睑过深、重睑线过长或过短

主要由于设计不当造成:术前设计方案不当而使形成的重睑不符合整体观或不符合民族心理,显得不自然;术中设计重睑线时对皮肤松驰程度估计有误造成过宽或过窄,这类问题多需要次手术修改。

2、不对称、弧度不佳、重睑消失、多层重睑

主要由于设计有误,术中操作欠缺、有误造成,需要再次手术修改。

3、上睑下垂、上睑凹陷、睑闭合不全

由于手术操作有误,损伤上睑提肌腱膜,去除眶隔脂肪、皮肤过多造成的,有些轻度上睑下垂术后加重当属例外,这类问题多需再手术解决,后者需按上睑下垂矫正方法手术。

二、眼袋去除术

1、下睑外翻

由于去除皮肤、肌肉过多造成。轻度者加压包扎等处理可能逐渐恢复,重度者需要手术修复,有的相当困难。以预防为主,宁可保守不要为过。

2、下睑凹陷

由于去除眶隔脂肪过多造成,需再次手术以周围组织或其他部位脂肪充填凹陷。

三、隆鼻

1、外形不佳:鼻过高、过宽、过长,弧度不佳等

主要由于设计不当造成:未能按受术者整体面容设计或者审美观念的欠缺或差异,也有按照某种想象或图片设计事后后悔的,此需要手术更改。

2、歪斜、假体浮动、穿孔

由于置入假体腔隙过大,假体易偏斜;置入层次过浅假体有漂浮活动感,甚至可看出;假体过大而长易致鼻端部顶破,这些需要手术来纠正。


栏目:瘦脸

阅读:脸宽骨骼大怎么办,正确瘦脸才有效        面部刮痧瘦脸的步骤,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