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缩小毛孔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09:35
  由于不少女性生活中不注意保养自己的肌肤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都是会让自己脸上的毛孔粗大的,这样看起来会有损我们的外在形象的。所以,在对待毛孔粗大问题上,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啊。现在通过光子嫩肤技术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了。那么,光子嫩肤缩小毛孔能维持多久?光子嫩肤缩小毛孔的注意事项具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什么是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能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一般是需要做一个疗程,这样可以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当然,维持时间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状况都不同。而且,光子嫩肤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

  还需要注意的是,皮肤的保养本来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跟你自身的保养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光子嫩肤之后,你不注意防嗮还有其他的保养工作,那么这个持续效果的时间自然是要大打折扣。

  另外,光子嫩肤缩小毛孔的注意事项则有以下几点:

  1、光子嫩肤治疗后初期,创面可有轻微灰白色结痴,7天后结痂会自行脱落,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应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脱。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罹患皮肤癌、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疤痕体质、皮肤急性炎症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免役缺陷、心理障碍和孕妇,请谨慎使用光子嫩肤治疗。


阅读:武汉美基元光子的嫩肤优势有哪些 全身光子嫩肤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