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祛除腋臭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6:19
  气温在慢慢升高,很多人也变得越来越爱出汗,随之而来的腋臭问题让人想当的困扰。生活中确实有些朋友因为异味经常遭遇尴尬局面,不少人除皱瘦型素来除腋臭。那么,除皱瘦型素除腋臭的原理是什么?除皱瘦型素除腋臭是长期的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除皱瘦型素除腋臭就是常见的非手术除腋臭的方法,它通过干扰神经递质传送,麻痹腋窝部位的汗腺,抑制汗腺分泌,祛除异味,是非常安全的一种除腋臭方法。

  除皱瘦型素除腋臭的原理:

  除皱瘦型素对于抑制神经细胞分泌神经传导物质乙酰胆碱的效果很好,因此可以很好的抑制支配大汗腺,促进汗腺分泌汗液的交感神经的兴奋性。我们人体汗腺分泌也是藉由乙酰胆碱作为传导介质,是受交感神经控制的。很多受术者在睡觉休息放松等交感神经不兴奋的时候是不出汗的。一运动或者紧张(交感神经兴奋)的时候就会出汗。因此在腋窝局部注射肉毒毒素可以达到很好的止汗的效果,腋下的异味也会因为没有流汗后,细菌不再分解产生异味,而达到异味去除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除腋臭是长期的吗?多久注射一次?

  我们对除皱瘦型素并不陌生,除皱瘦型素的效果维持时间也并不长。一般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快的话5-6天左右就见效,效果可以保持半年左右的时间。原则上讲,一年要注射两次,但是如果冬季出汗不多气味不重的话,可以每年夏初6月份-7月份注射一次,可以度过非常炎热很容易出汗的季节。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轻松去除额部皱纹       除皱瘦型素注射一般不建议年老者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