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前设计:宽度和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09/25 11:50
  双眼皮术后效果好不好,除了医生的技术和自身的护理外,很大程度取决于术前的设计,即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究竟,什么形状的双眼皮好看,双眼皮宽度多少适合呢?本文就将为广大求美者一一介绍。

  双眼皮术前设计是指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性格、个人要求等因素制定双眼皮的宽度及形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双眼皮的三种宽度和两种形状。

  1、较窄

  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为4-5mm的重睑。有一些人即希望自己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双眼皮。

  2、较宽

  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面型长方和少数演员,一般求美者不愿重睑过宽。

  3、适中

  适中的重睑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大部分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4、全长一致(平行型)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部分手术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

  5、外宽内窄(开扇型)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重睑。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除了宽度及形状问题,关于双眼皮的其他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本站在线医生。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