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必知的三类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6:36
  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注射美容,其中除皱瘦型素是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美容产品,可作用于多个领域,深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必知的三类风险具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不过在无相关治疗资质的美容院注射这些针剂,还可能存在如下几种操作不当的风险:

  1.超量注射:

  除皱瘦型素的人体致死量为2000~3000u/次,一般美容注射的用量应控制在200u/次以下,为追求效果乱加量,可造成中毒。曾有一名43岁女子一次性在两腋下各注射300u“A型除皱瘦型素”祛腋臭,出现头晕、吞咽困难、气促等症状,1周内仍未缓解,后入院急诊抢救,诊断为除皱瘦型素中毒。

  2.注射错位:

  除了用量,除皱瘦型素注射的位置、深度和角度是否恰当也非常重要。临床上因不具资质人员操作失当,使一些女性接受注射后轻则嘴歪目斜、整成“面具脸”,重的甚至出现呼吸肌麻痹、吞咽困难,需马上急救才能脱险。

  3.反复注射:

  不少爱美女性相信除皱瘦型素“打得越多效果越好”的说法。对此,王晋煌提醒说,一般除皱瘦型素注射效果能维持6个月左右,可多次注射,但要避免在短时间内(如一个月之内)反复接受注射,以免引起免疫复合物疾病。

  如果您对“注射除皱瘦型素必知三类风险”等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助美整形网在线专家,专家将免费给您详尽的解答。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轻松去除额部皱纹       除皱瘦型素注射一般不建议年老者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