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微晶瓷隆鼻手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03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较为新颖的一种注射式隆鼻方法。深受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但是微晶瓷隆鼻安全吗?爱美的你快随助美整形网小编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什么是微晶瓷注射隆鼻: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较为新颖的一种注射式隆鼻方法。在台湾,此方法非常流行。其隆鼻效果与透明质酸相比维持时间更长,可达到18~24个月。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会对人体产生毒性和过敏反应,一般不须要在治疗前进行皮肤测式。微晶瓷在注射进入皮肤后,会一直维持柔软且附贴着组织,再由医生巧手完成塑形。

  微晶瓷注射隆鼻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轻微发红:注射后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红的现象,一般短期内会自行消失。

  2、肿胀和搔痒现象:注射过程中及注射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瘙痒现象,肿胀一般会于术后几天内自行消失,少数受术者瘙痒状况持续时间稍长。

  3、皮肤泛白:少数受术者在注射后皮肤会出现泛白现象,这是由于注射材料尚未深入到皮肤深层,但通常情况下会在几天后自行消失。

  微晶瓷注射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1、微晶瓷隆鼻术后2日內仍需间接性冰敷,直至肿胀消退。

  2、微晶瓷材料不同于透明质酸,没有相关物质使其恢复原状,故受术者在术后3日內应避免揉捏或按摩,以免影响隆鼻效果。

  3、3-5日內注射部位可能有坠痛感,一般可在1周内恢复正常。

  4、1-2周內注射部位可能会有紧绷感,经一段时间后会恢复柔软度,获得自然且显著的效果。

  5、注射部位勿暴露于强烈阳光下等暴热环境。


  阅读:假体隆鼻和软骨隆鼻比哪种好  隆鼻手术后碰撞会歪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