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多久能够代谢掉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6:26
  除皱瘦型素它是一种神经传导阻断剂,可以用来治疗过于活跃的肌肉,达到除皱、瘦脸、瘦腿的功效。除皱瘦型素具有可降解性,注射之后能够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那么除皱瘦型素多久可以代谢掉?助美网为你详细介绍。

  除皱瘦型素是除皱瘦型素分泌出来的物质,将其注入活跃的肌肉内,能够作用于运动神经的末梢,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肌肉运动减弱,从而达到治疗效果。

  注射除皱瘦型素的能够达到的功效主要有:

  1、除皱。注射除皱瘦型素能够去除静态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等。

  2、瘦脸。注射除皱瘦型素能够使肥厚的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

  3、瘦小腿。将除皱瘦型素注入小腿腓肠肌内,能够使肌肉变小,改善小粗腿。

  4、瘦肩。注射除皱瘦型素还能够改善肥厚的斜方肌,拥有性感的肩部。

  5、露龈笑。注射除皱瘦型素能够轻松改善露龈笑,解决笑容中牙龈暴露过多的情况。

  除皱瘦型素多久可以代谢掉?

  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会逐渐被人体代谢掉,效果通常可以保持6~8个月,随着除皱瘦型素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注射部位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因此需要定期补打。除皱瘦型素的代谢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代谢速度会有所差异。建议每3~6个月补打一次除皱瘦型素,连续注射三次之后效果会比较稳定。

  注射除皱瘦型素的术后护理是尤为重要的,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术后24小时内,保持手术切口局部范围内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应隔一周的时间再进行正常的化妆。

  2术后三天内,用3M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肌肉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做夸张表情让局部肌肉频繁活动,不要按压。

  3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不要烫发,不能食用刺激性食物。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轻松去除额部皱纹       除皱瘦型素注射一般不建议年老者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