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22
  内窥镜假体隆胸手术是目前整形美容界的一项精品隆胸术,受到了全球各界整形医院的争相借鉴,同时也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安全吗?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安全吗?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具有哪些的优势呢?下面跟随助美网整形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安全吗?

  与以往体外“盲目”操作的隆胸术不同,这种隆胸术在内窥镜监视下,先在乳房的后间隙或胸大肌后剥离出一个安全的腔隙,再将隆胸填充材料恰到好处地植入腔隙内,避免传统技术在分离组织时损伤神经、血管,在安全无痛的前提下,让受术者的双乳安全无痛地隆起,轻松拥有自己的如意“双峰”,术后胸部手感自然完美,且不影响生育哺乳。

  内窥镜假体隆胸术的四大优势:

  1、安全优势:由于整个手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2、创伤小的优势:因为采用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

  3、技术优势:独创地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手术时间大大缩短,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准,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蜕变过程。

  4、个性化优势: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假体存放的位置,胸大肌前或胸大肌后,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自我。


阅读:注射隆胸的禁忌。注射隆胸的其他方法"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注射隆胸的禁忌注射隆胸的其他方        注射隆胸的特点,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