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美容功效,术后注意防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3:44

[水光嫩肤]是美容嫩肤的有效方式,[水光嫩肤]是注射方式进行美容的,对于皮肤的改善有着很大的作用。那么[水光嫩肤]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水光嫩肤]具有哪些美容功效?

1、保湿补水

[水光嫩肤]有着很强的保湿能力,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枪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枪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枪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注意防晒

防晒也是 后的重点,日光的辐射会使皮肤老化过程加速,提前进入了衰老状态,如深皱纹、肤色不均、色斑等,同时紫外线对皮肤的晒伤是积累性的,所以在肉眼能够识别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这些伤害往往是不可逆的。应在出门时撑伞并预先涂好防晒,而且要记得每2-3小时补擦一次。


阅读:[水光嫩肤]的功效,注射[水光嫩肤]的误区          打[水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