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厚矫正的方法,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26

鼻翼肥厚是可以进行矫治的,鼻翼肥厚的矫正方法是怎样的呢?鼻翼肥厚矫正的术后护理方式如何呢?


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可上提并纠正其畸形:

1)边缘切除法;

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

1、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此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即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脚下缘及中隔鼻先进软骨以上提鼻翼。此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仅适用于皮肤菲薄的者,采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术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切口位于鼻内软骨下,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切除鼻翼缘后,组织对位缝合于鼻内。鼻翼缘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的圆滑和自然。鼻唇沟切口要用皮内缝合,以免留下明显瘢痕

2、边缘切除法,这一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缩小整形。治疗鼻翼肥厚更好的方法: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如上部下垂则上部行鼻翼缘切除,如下部下垂则下部切除。有些病例可行保留中份的上下部分同时切除,或沿整个鼻翼缘切除一圈。

鼻翼肥厚矫正的术后护理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第1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 增加柔软度。

4、手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所以请避免吃过咸的食物,减少久站,在作息允许下,脚抬高。

5、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


阅读:鼻翼缩小术后鼻孔大小能一样吗?        鼻翼缩小手术过程,哪些步骤不能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