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蔻,上海迪蔻吸雕双眼皮专家岳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0:58

  上海迪蔻岳伟:五官[下垂脂修复]艺术家,倾注一生的微雕看得见的美丽,气质美和风度美的倡导者,一位儒雅博学的整形医师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医院岳伟医生个人简介:

  20多年临床整形经验,主要担任面部[下垂脂修复]等项目知名美塑专家。致力于用微创的方式精致重塑求美者的面部轮廓和五官,强调面部协调的平衡美,利用主观审美角度打造独有的自然美。还曾在上海九院等知名医院进修,主持参与过多项“863”“973”项目和上海市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等课题,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精深掌握国际先进整形美容技术,是华东区域颇具知名的面雕和形雕专家。

  工作之余岳伟医生喜欢的事情就是读书,岳伟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旅游,只能通过读书来了解外面的世界,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长期孜孜不倦的读书习惯,让他沾满了书生气质,更平易近人。


上海迪蔻


  岳伟博士从医近二十年来,在上海九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等著名国立私立整形医院积累了的丰富和建设性的美容工作经验。致力于用无创方法精致重塑求美者的面部轮廓和五官,使其应有的极美气质和风度长期自然重现。独创的吸雕双眼皮术是一项新型的眼部整形技术,是全球十分优等的双眼皮手术技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目前已被医美界评为走在较前沿的技术。

  采用新型内焊技术,配合面部、眼部特点,运用黄金分割原理进行整体设计的新型眼部美容技术,充分挖掘人体气质美和风度美,打造理想的骨干气质女神。

  岳伟医生提醒:吸雕双眼皮术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东、西方眼形的不同特点来设计手术方案,一定要认真对待,否则即使只有一毫米偏差也会影响手术的较后效果。


阅读:  上海迪蔻,上海迪蔻整形美容价格表曝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