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色素沉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4:08

脸上斑点太多太明显,那要怎么办?激光祛斑有效果吗?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副作用呢?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要注意?

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副作用?

灼伤皮肤

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导致无法补救的后果。

留下疤痕

一般来讲,激光由于其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如果因为操作不当(操作医师不够专业,对治疗深度及时间掌握不准)引起烧灼过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话应立即进行治疗。

导致色素沉着的情况

即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肌肤色泽更深的情况,有的是个别肤质对激光刺激的应急反应,以及术后发炎色素沉淀造成。选择正确的激光祛斑方法造成色素沉着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一般在术后2-3个月自行消退,是暂时现象,求美者一般不需太过担心。

瘙痒。这种现象很少见,瘙痒的出现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护理:千万不要抓挠,让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感染。伤口创面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出现感染。 护理: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洁,出现感染就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

瘢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 护理: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阅读:黄褐斑怎么回事,白醋祛斑有效吗       激光祛咖啡斑的效果,有哪些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