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注射填充鼻唇沟三大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4:30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逐渐衰老,鼻唇沟的加深变得很明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面部形象,那怎么办呢?而鼻唇沟皱纹更是面部衰老的直接表现。那么,对于注射填充鼻唇沟的三大材料你了解吗?助美网为你详细的介绍。

  注射填充鼻唇沟的三大材料:

  第一种注射隆鼻材料:胶原蛋白。科学研究表明人体皮肤真皮层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构成,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长期。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第二种注射隆鼻材料: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第三种注射隆鼻材料:自体脂肪。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现代隆鼻重塑鼻型的新型方法,与以往的假体填充隆鼻手术有所不同,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的相对排异性会更小一些,同时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与以往的隆鼻手术相比要求医生的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这种隆鼻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与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