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方法消除抬头纹,抬头纹去除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6:02

消除抬头纹一直是很多爱美者十分在意的,抬头纹的存在让很多爱美者都很困扰。那么消除抬头纹可以选择哪种方式?中医按摩去除抬头纹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中医方法消除抬头纹

1、牵拉抚平抬头纹

牵拉抚平,大拇指牵拉。将大拇指按在太阳穴处固定,手指并拢放在前额上,平稳地压住,再将手指按住向大拇指牵拉,每次牵拉保持20秒,反进行5次。

2、点穴点走抬头纹

每天按摩穴位,也是有助于抚平抬头纹。每天早中晚点揉头维穴、印堂穴,方法是将食指的指端按在穴位上,点按1分钟后,轻柔缓和旋转1分钟,力度适中,要有节律的按揉。

3、泻盐洗去抬头纹

去抬头纹,要注意长期的坚持。将1/4茶匙泻盐(即硫酸镁)放进一汤匙热水中,待其融化,加入两茶匙甘油和一茶匙10%薄荷溶液,充分搅匀,用棉花球沾取涂在前额上平整润滑,将绷带戴在适当位置,每天1小时,长期坚持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4、按摩击打消灭抬头纹

指腹从额头中间开始向两边滑动按摩,轻揉太阳穴2分钟,再用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然后,轻轻地用手腕击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向外进行。

5、胶带贴走抬头纹

注意说话的表情,注意合理的方式。拿3M透气胶带贴在额头,每次动到额头部位的时候肌肉就会感觉到,从而提醒自己注意说话的方式表情,有效改掉坏习惯。


阅读:怎么祛除抬头纹,按摩额部有效果吗       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